古必然会咕

人间有味是清欢

我爱的人(一)

缘更,角色CP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晨私家的室友觉得晨私家今天不太对劲,不就是大学毕业了吗?盛装打扮很正常,不过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自恋的属性呢?已经两个小时了,他还在对着镜子痴痴的笑。


“不就是毕业吗?也不至于让怎么从来没照过镜子的晨某人今天拿走我的镜子照了两个小时啊?”


室友终于忍无可忍他那一张痴汉脸,拿手在镜子前晃了晃。


“啊,因为今天有重要的事情”


晨私家脸上的痴汉笑一直没下去,他看了看腕表,确定一下跟贤惠约的时间。整整自己的领带,确认自己的发型没有乱之后,美滋滋的下楼去准备去见贤惠。


约定的时间还没到,晨私家坐在咖啡厅靠窗的桌子,一直往窗外看,期待着那个曼妙的身影。


鸥贤惠良好的教养不允许她迟到,更何况今天她想要跟自己的好友分享一个自己的好消息。很快,晨私家期待的人儿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见自己想见的人来了,晨私家立马端正坐好,盯着她走进来,心里是抑制不住的甜蜜。


“你又来这么早,晨。”


鸥贤惠丝毫不意外晨私家会比自己先到。


“啊,没有没有,我也是刚到。”


晨私家挠挠头,露出有点傻气的笑。想到一会儿要和贤惠说的事,晨私家笑得更傻了。


“好吧,就当你是刚到的。”


鸥贤惠耸耸肩,点了一杯咖啡。


咖啡厅服务周到,很快咖啡就来了。晨私家心里藏着秘密,鸥贤惠显然也心里有事。两人低头看了一会儿咖啡,多年的好友默契让他们同时抬头


“贤惠,我想跟你说件事情……”

“晨,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俩人同时开口,晨私家窃喜他和贤惠这种默契。想着自己要说的事,晨私家觉得晚说一会也没什么,于是


“贤惠,你先说吧”


鸥贤惠笑得很甜蜜


“晨,我要结婚了。”


晨私家有些恍惚


“什么?”


鸥贤惠一字一句宛如利刃


“我!要!结!婚!啦!”


晨私家恨自己为什么听的这么清楚,清楚到甚至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晨私家手有点抖,都握不住那藏在口袋里的礼物了。告诉自己没什么的,看到她幸福自己应该开心,扯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


“恭喜恭喜,是……哪个臭小子把我们贤惠的心勾走了?”


“是那个天才画家撒画的弟弟,甄古董啦,他长的很帅,还会……”


提到自己的心上人,鸥贤惠显然有些羞涩,但是不妨碍她对心上人的夸奖。


晨私家没听清贤惠都怎么夸那个甄古董的,他甚至不想在贤惠口中听到这个人的名字。他握的拳头握了又握,而后松开,端起咖啡灌了一大口。今天的咖啡太苦了,苦得晨私家想哭。


夸完自己的心上人,鸥贤惠才想起来晨私家说完有事跟自己说,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晨,你要跟我说什么”


“啊,没什么,我们不是毕业了吗?我就是想说一下恭喜我们毕业了。”


晨私家一直没敢抬头,他怕看到贤惠脸上的笑容,他怕自己会没出息的哭出来,他更怕自己会忍不住说出那三个字,他想


“【我爱你】这三个字,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对她说出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