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必然会咕

人间有味是清欢

看到家里的门不是紧锁着 吴稼琪就知道 那个女人回来了 握了握手中的小风扇 长吸一口气 推开门 果然 在沙发边坐着的 可不就是那个女人


屋里的女人听见动静转过头来 笑意盈盈晃着手中的钥匙


 “稼琪 你回来啦 你的锁还没换哦”


“比不上您 富太太 我这小警察 没那么多钱来换锁”


话一出口 吴稼琪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对劲 谁管她好坏 自己不想换锁就不换 没必要扯到她现在怎么样 她怎么样已经与自己无关了 内心有些没由来的憋闷 吴稼琪打开了自己的小风扇


女人的手顿了一下 笑容依旧


“听说你最近升职了? 特意过来恭喜你一下”


“没听说过私闯民宅恭喜人的”


这个女人 绝对是碰到需要自己的事情了 不然她不会回来 她从来都是物尽其用的 吴稼琪略带烦躁的把风扇关掉 这破风扇怎么这会这么吵


“这怎么算私闯民宅呢 我一没爬墙 二没硬闯 有钥匙啊 我光明正大进来打开门的”


 女人略有些骄横的昂首 理不直气也壮的


“蓝红 你不要给我拐弯抹角的 我了解你 你肯定是有需要我的地方了 怎么 你老公的钱搞不定?? 你大学男朋友打不赢官司?? 我一个小警察 没那能耐解决你的事 你还是趁早离开 别在我这里耽误时间了”


吴稼琪转身 指指门口 示意蓝红离开 努力忽略心里的那一点期待


  “我也是没办法了 才来找你的 我但凡有有解决的办法…… 我们没机会了 ”


吴稼琪手中的小风扇被她握的更紧了 果然如此


“你和你老公的事 你们没机会 找我也没有办法 这是你们的事 我不想帮你们解决 我也解决不了 门在那里 慢走不送”


吴稼琪把小风扇重新打开 开到最大档 她觉得这会屋子里格外闷


沉默了半晌 蓝红走到吴稼琪身边 眼中含泪 盈盈的望着她 也不说话 就那样站着


吴稼琪最受不了她这种 不声不吭 却泪眼朦胧  每次都会让她心软 虽然知道这个人从来不是单纯无辜的小白兔


“你们官司不是打赢了吗 怎么还会需要我帮助呢?”


又是这样 吴稼琪想给自己一巴掌 果然又没忍住 真是被她吃的死死的


“我老公还在医院住着 他心脏病犯了 上次支付那一千多万律师费之后 公司资金运转有些困难     公司里的蛀虫也跳出来了 我们必须要抓出来那个人 所以 我只能来找你了”



“你们公司内部情况我不了解 但是我想蛀虫是谁 他和他弟弟应该很清楚 还有 你没有他公司一点股份 这种有蛀虫的事也不属于你一个法务总监的管辖范围的吧”


吴稼琪很清楚蓝红婆家成员和她在公司的定位


“所以小12果然有在偷偷关注我吗”


蓝红并不意外十二清楚这些


“我知道这确实不该我管 我来只是恭喜你升职而已 你不信那我只好找个理由喽 放轻松 我真的是单纯来祝贺你的 不过小十二你消息有点滞后啊”


居然真的是来祝贺的?吴稼琪竟有些不知所措 甚至有点脸热 不过


“什么滞后?”


“因为我老公已经去世了 我也不在公司了”


心上一喜 很快被吴稼琪压下去了 她老公去世了?! 上个案子拖的时间太长 还没机会偷偷调查 不过她老公去世她怎么办 婆家好像一直也对她不好


“不过没什么 我现在也算身价过亿了 和他弟弟和解了 拿到了我应得的遗产 我想要重开一个律所 我有人脉有客户 我妹妹也会法律知识”


蓝红朝吴稼琪笑笑


“准确来说这次来确实不止恭喜你升迁 也算是给你来道个别 因为我要去上海了 重新开始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我 我应该不会回来了 这样也不算不告而别了 省的小12偷偷背地里埋怨我”


谁埋怨了 她吴稼琪从来都明摆着不喜欢的好吧 这个女人真是 都要去上海了还 上海? 对哎 那不就是


“你在上海有住处吗”


“为什么没有 我怎么说也算是有十几亿的富婆了 我已经在上海提前买好别墅了”


“啊 那正好 我这个穷警察就去你别墅借住一下好了”


“什么借住???”


蓝红难得的懵住了


“嗯 就是 我升职了 升职之后被调到了上海啊  想来分配的房子也不如别墅舒服 那就 多多指教了哈 蓝红小姐”


吴稼琪打开小风扇 笑得见牙不见眼 啊 这小风扇吹得可真舒服




评论(8)

热度(15)